Black Tool Box Laboratory
BTB
For JavaScript
For JS
BTB_JS

Black Tool Box Laboratory

BTB Lab.

For JavaScript

BTB Lab.主要在嘗試開發一些對於前對開發有幫助的套件。這些套件是純 JavaScript 開發,之所以在名稱上賦予 'prototype-' 的前綴,是因為在設計上我期待這些套件,能應用於其他 JavaScript 衍伸的開發框架,例如:React、Vue、...等。如果這些套件在使用上有什麼困難,或者對於套件的開發有其他的想法或期待,還請多多與我分享您的想法。
多語言切換器
對於跨國性服務來說,多國語言的支援往往是基本需求,雖然我們已有一些很出色的語言相關套件,如i18n,但我想開發的多語言切換器,主要是想降低套件的依賴性,以及降低一些非必要的功能支援,以最單純的核心功能,並且提供良好的擴充彈性,如果您需要很完整、方便的功能,可以考慮使用 i18n 之類的傑出套件,倘若需要的功能並不複雜,那麼也許你會想要試試看BTB Lab. 的多語言切換器。它也可以很輕易地應用在其他 JavaScript 衍生的開發框架。如 React、Vue、...。
發布版本: 1.1.1
發布日期: 2020-01-20
驗證器
大多數的排版框架皆含有驗證表單的功能,但各自排版框架的驗證器使用方式不盡相同,對於有些需要對於不同的案子,使用不同的排版框架的團隊而言,已經存在的驗證邏輯在移植上,可能就不是這麼方便,因此,我試著開發一般化的表單驗證器,或者可以更深一層地說它是變數驗證器,因為即使不與排版框架合用,單純寫在函數裡的變數格式驗證也是可以的,如此期望,應用此套件的人,可以一致地整合表單的驗證與函數的驗證。
發布版本: 1.0.0
發布日期: 2020-01-20